彭宣慈及黃俊濤同學榮獲GLORY MUST 2020校園形象大使冠軍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公共關係學會承辦、澳門科技大學支持的「GLORY MUST 2020校園形象大使大賽」於2020年12月1日於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舉行。此次大賽旨在選拔出能代表當代大學生青春風貌的形象大使,引導廣大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及價值觀。最終由綜合分數最高,來自醫學院的彭宣慈和商學院的黃俊濤獲校園形象大使冠軍,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施芊涵獲最佳人氣獎,以及趙梓熒獲最佳形象氣質獎。

(獲獎選手合影:從左至右分別為最佳人氣獎獲得者施芊涵、最佳形象氣質獎獲得者趙梓熒、校園形象大使冠軍彭宣慈及黃俊濤)

第十三屆澳門科技大學公共關係協會蔣志恒會長致辭時對大學一直以來的支持表達了感謝,亦表達了對公共關係學會的期盼,並預祝比賽圓滿成功。比賽分初賽及決賽,經過初賽激烈的選拔後共十名選手進入決賽,分別是肖芮漪、施芊涵、張宇傑、蔡梓熙、李文瑞、黃俊濤、趙梓熒、穀昀翰 、彭宣慈及楊博文。決賽分三個環節,分別為才藝表演、走秀環節及選手以《我與科大》為主題進行的演講環節。除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外,特邀表演嘉賓舞蹈聯會的舞蹈表演、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鄧詩蔓和吳崧源同學的長笛鋼琴合奏、杜思成同學的大提琴演奏、以及曾暉同學的說唱表演,都為本次活動增添色彩。

學生會公共關係學會成立至今,持續關注大學生禮儀意識的培養,已成功舉辦了舉辦各種講座以及公關禮儀培訓,給科大學子一個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平臺,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提升同學們的形象氣質。公共關係學會也歡迎更多同學加入,在公關禮儀知識的薰陶下進步!

本次活動邀請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楊旖琪導師、譚永豐導師以及友好社團代表出席。比賽由2019年澳門小姐競選籌委會副主席、澳門選美連盟理事長兼澳門演藝人協會副理事長伍家怡,2019年 Glory MUST校園形象大使冠軍劉姿萱同學,第十二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公共關係學會梁瑋渝會長擔任評委。特別鳴謝贊助單位:潮集社。

(活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