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同學歡聚遊戲市集迎新春

響應國家及澳門特區政府呼籲,新春期間應減少人員流動,盡量留澳度歲,避免不必要的外遊,為建立同學們新春期間歡聚一堂的校園文化,豐富其留澳度歲期間生活,並與同窗或室友一同歡度佳節,學生事務處於2月8至9日舉辦了「新春遊戲市集」活動,籌備了一系列的趣味遊戲,包括寫春聯許新年願望、投壺、真人版“憤怒鳥”、棒球九宮格、套圈及體感跳舞遊戲,讓同學們增添了開心歡樂的節日氣氛。

1合照

(學生事務處活動導師與同學們共迎新春)

同學們將各自寫的春聯貼在“新年願望”版上,為新的一年許下美好願望與祝福。

2 3
5 4

趣味遊戲中,投壺和套圈遊戲難度較高,同學們為了贏取豐富的禮品不斷嘗試,玩得不亦樂乎。

6

7

 

真人版“憤怒鳥”是當中最受歡迎的遊戲,同學們紛紛表示道具可愛逼真且遊戲過程非常具有趣味性,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9

10

體感跳舞遊戲讓同學們一起舞動起來,一展舞姿。

11 12

學生事務處還為同學們精心準備了新春拍照道具及遊戲禮品,讓同學們感受遊戲的歡樂之餘,還能將這份歡樂帶走留為紀念。

13

14

(同學們手舉新春拍照框合影留念)

同學們紛紛表示,透過是次活動感受到學校的貼心及用心。學生事務處的導師與同學們一起參與遊戲,增加彼此的了解,這兩天的氣氛歡樂非常。學生事務處將持續舉辦同類活動,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

 活動相關推文:

推文二維碼

 https://mp.weixin.qq.com/s/gCroyAXkF0kQbnLe3IXX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