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凝聚力量,熱血永不凝霜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社團嘉年華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學生會各屬會承辦的“社團嘉年華”活動於2021年11月13日在P座點綻藝術廣場順利舉行。本次活動超過30個不同類型的學生社團攤位,涵蓋了學術專業、體育運動、文化藝術、社會服務及實踐社團,期間穿插精彩的社團表演及互動遊戲等,讓來自不同地方的新生充分體驗到澳科大豐富多彩的社團文化。

鄺應華副校長(中)、博雅學院梁文慧院長(左三)、學生事務處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左二)與學生會代表合影

嘉賓們與學生會及各屬會會長合照

本次活動邀請鄺應華副校長、博雅學院梁文慧院長、學生事務處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及夏效蓉活動導師出席,與同學們共同交流互動。活動期間,由學生會各屬會會長輪流介紹了社團及表述社團心聲,讓在場觀眾在30秒內扼要了解每一個社團的特色。活動期間也穿插了各類社團豐富精彩的表演及互動遊戲。包括有:話劇社帶來的演員小劇場,由外地生學生會、公共關係學會帶來的趣味互動遊戲,由辯論社帶來的幽默脫口秀節目,由音樂學會在和暖的陽光、微風及美麗的草地上,帶來觸動在場同學心弦的吉他旋律與動人音符,由精武協會帶來行雲流水的太極表演,由舞蹈聯會帶來的燃爆全場的舞蹈演繹,為同學們展示了各類社團豐富多彩的社團文化。每一個社團攤位都傾情地向同學們展現了科大人的熱情及不一樣的社團特色,為這個秋日增添無限愉悅的暖陽。

活動花絮

2021年的學生社團嘉年華活動在大學的支持指導下,及各社團同學的密切合作下取得了圓滿成功。同學們熱情高漲,逾1,500人參與了活動。本次社團嘉年華也為澳科大學子提供展現自我的平臺,現場熱鬧非凡,各學生社團也得到新同學們的踴躍支持,為各社團的發展也提供了新鮮的活力。本次活動特別鳴謝以下支持與贊助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高等教育基金、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活動工作人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