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心理健康大使嘉許禮圓滿舉行

不知不覺,2021年已經到了尾聲。梳心坊於12月7日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嘉許禮活動,為一直以來梳心坊奉獻心力的成員們作出嘉許。

 

是次嘉許禮邀請到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心理諮詢與輔導組心理輔導員賀晶、陳恆信、吳麗意、李悅寧、麥松軒及林靜儀導師,以及四十多位梳心坊成員參與。回首2020/2021學年,梳心坊成功地舉辦了一次又一次令人暖心的活動,包括迎新派對、感恩節系列活動、粵語班以及心理文化節等活動,這此活動的成功舉辦有賴梳心坊成員們的默默付出與共同的努力,一系列的活動不僅讓同學們感受到了校園裡的溫暖,也在校園裡傳播正面力量。

 

嘉許禮由心理普查的抽獎環節開始,及後進行頒獎環節,給予那些長期服務於梳心坊,並積極參與梳心坊活動的成員們以嘉許。其後請學長學姐們分享經驗,以及請學生事務處處長為各成員贈言,這不僅僅是對那些成員們工作的認可,也是對梳心坊這個有愛的大家庭的一個見證。梳心坊成員也為學長姐們送上熱烈的掌聲和祝福。

 

本次嘉許禮活動圓滿結束了,我們祝福梳心坊能夠在未來能夠發光發熱。同時,也希望所有梳心坊的成員們都能夠以更加飽滿的姿態迎接2022年。我們期許2022能夠一切順利,梳心坊也將在新的一年裡繼續陪伴著大家。

 

▼活動花絮

202112073

學生事務處處長、理輔導組導師與梳心坊成員大合照

 

202112071

學生事務處處長寄語

 

202112072

學生事務處處長與獲得長期服務獎的成員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