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第十九屆學生會「聚信閣」就職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第十九屆學生會「聚信閣」就職典禮於2021年11月16日晚上7時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高校處徐之平副處長、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陳旭偉廳長、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朱依諄院長、博雅學院梁文慧院長、人文藝術學院郭羽副教授、資訊科技學院梁之遙助理教授、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夏效蓉導師、梁倩儀導師,以及友校代表出席參加就職典禮。

鄺應華副校長致辭時表示大學注重培養學生學術能力和實踐能力,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內外各類專業競賽以及開展各類課餘活動,透過參與學生社團提升學生組織能力和社會認知能力。鄺副校長勉勵學生會及屬會作為全體學生代表的團體應繼續弘揚愛國愛澳之精神,以建造良好校園文化為己任,做到品學兼優,時刻體現務實和謙和的做事作風,落實自我約束和會務監督機制,遵守澳門法律和校規,期望學生會成員們能在專業學習與會務工作中獲得全面發展。

01 鄺應華副校長致辭

鄺應華副校長致辭

02 學生會內閣成員宣誓儀式

學生會內閣成員宣誓儀式

學生會主席黃彥凱在致辭中表示要在繼承和發揚學生會的優良傳統的同時,積極建立學生與老師領導間的溝通橋樑,為學生爭取更多社會實踐的機會,給予同學們多元化、高層次、多方位的大學生活。理事長蔡子恆在報告工作時提出未來工作三個主要方針:1.加強學習,累積經驗;2.積極配合,相互合作;3.明晰部門職能,協調工作,期望學生會能更加高效的運轉。監事長賴文靜在致辭中介紹監事會職能,並承諾履行以下三方面的職責及扎實有效地開展工作:1.忠實履行會員大會之決議;2.申請管理、查核本會財產,嚴格落實本會的財務管理制度;3.監督各部門組織籌辦及協調相關活動。

03 學生會主席致辭

學生會主席黃彥凱致辭

 04 學生會理事長致辭  05 學生會監事會致辭

學生會理事長蔡子恆(左)、監事長賴文靜(右) 致辭

其後,學生會三十五個屬會在學生會主席黃彥凱、理事長蔡子恆、監事會賴文靜的見證下,進行了宣誓儀式,承諾遵從屬會章程,認真履行職務。

06 學生會屬會成員宣誓儀式

學生會屬會成員宣誓儀式

07 嘉賓與學生會成員合影1

08 嘉賓與學生會成員合影2

嘉賓與學生會成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