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慶22周年—運動週圓滿舉辦

「澳門科技大學校慶22周年—運動週」於大學校慶月舉辦,讓學生有運動鍛煉及競技比拼的機會。比賽分別於2022年3月9日及13日在I座科大田徑運動場舉行,超過130名運動員報名參加,賽事分兩天合共進行10項男女子徑類單項及團體接力賽,共產生30個奬項。決賽當天,李行偉校長及鄺應華副校長出席頒獎儀式,為獲獎運動員頒獎。

1 1

3月9日晚上進行男女子100米初賽,經過激烈角逐,兩個項目分別有8名運動員進入決賽。經過初賽後,男女子共10項的決賽於13日舉行。上午首項是男子1500米項目決賽,隨後男女子100米、女子800米、男女子200米的決賽也陸續進行。男女子400米、男女子4*100米接力決賽則安排在下午進行。科大師生眾志成城,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科大學子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頑強拼搏的精神品質淋漓的揮灑在運動場上。

比賽花絮

    頒獎儀式在決賽結束後隨即進行,出席的嘉賓有李行偉校長、鄺應華副校長、藥學院院長兼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法學院方泉院長、國際學院張洪明院長、醫學院Nivritti Gajanan Patil 副院長、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及蔡占川助理院長、電影學院張林明助理院長、通識教育部朱愛微教務辦公室主任、教務處易惠嫦總監、人力資源處郭美芝處長、研究生院馮鈞國主任、財務處李啟維主任及學生事務處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頒獎儀式後,李行偉校長向本次比賽的總裁判侯遠江教練致送紀念品,鄺應華副校長向科大醫院代表致送紀念品,感謝他們在運動比賽中給予學生指導和支持。

2.決賽下午大合照2

     本次運動週由學生事務處組織,研究生會和學生會、及其屬下的跑步協會、籃球會、足球會、排球社、公共關係學會和優聲優社共同協辦,並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田徑總會及科大醫院支持。

 

頒獎儀式合照

頒獎合照1頒獎合照2頒獎合照3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1

活動花絮2

活動花絮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