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藥學院學生會舉辦「校園關“愛”,無歧視,防感染」活動圓滿完成

由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學生會與澳門醫藥管理學會共同承辦的「校園關“愛”,無歧視,防感染” 」活動於2022年5月16日於N座流通服務櫃檯順利展開,活動旨在透過校園宣傳活動提高同學對愛滋病的關注及提升對愛滋病的傳播途徑及預防方法的相關知識。

本次活動中,藥學院學生會為同學展示和疾病相關的展版與海報,從愛滋病的預防、傳播媒介和治療措施等多方面的資訊進行全面科普。藥學院學生會的同學們熱情地為同學們講解預防方法、傳播途徑、檢測方式等的內容,在澳門也有提供免費相關的抗體檢測服務,提升同學們對疾病的基本常識。更有趣的是,現場也提供答題抽獎小活動,參觀的同學可透過展覽海報的內容回答關於愛滋病相關資訊的題目,也為參與答題的同學準備精美獎品,本次活動藥學院學生會的同學及參與展覽的同學們皆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受益匪淺。

1

(藥學院學生會同學與醫藥管理學會合照)

活動花絮▼

2  3 
 4.jpg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