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傳媒學會“生命”攝影展圓滿落幕

MUST傳媒學會“生命”攝影展在2022年4月18日至4月29日在澳門科技大學N座完美落幕。

本次攝影展的主題是“生命”。關於生命,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很抽象的詞彙。因為每個人對其的見解各不相同,其在每個人腦海裡的形象也不同。也許是在雨中傲立的荷花,是在陽光下嬉戲的孩童,是某些倔強的眼神,把你我心中生命的形象逐漸完滿。也許在充實這一形象的時候,你我心中抽象的概念就逐漸找到了具象的表達。MUST傳媒學會借助開展本次攝影展的契機,讓攝影師們將鏡頭對準人間百態,感受世間的煙火氣息,捕捉轉瞬即逝的光影變化,用照片描繪每人獨家的生命形象。同時也讓同學們對生命的意義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作為MUST傳媒學會首次舉辦的攝影展活動,經過為期一個半月的籌備,攝影展的舉辦無疑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本次攝影展完美落幕,不僅讓大家透過鏡頭,將生命的切片用心留存;也讓大家感受到了生命的魅力與意義。在攝影展結束之後,傳媒學會的成員們交流了各自對本次攝影展的感想,向所有參與攝影展的學生表達感謝。

感謝傳媒學會的全體工作人員,前期協助宣傳的各個社團組織,以及參與投稿的所有同學。MUST傳媒學會,感謝有你的一路陪伴,與你相約下一次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