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聯會第十八周年晚會—“Infinite”圓滿結束

2022年4月29號晚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聯晚會“Infinite”於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順利舉行。此次晚會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舞蹈聯會承辦。活動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淩飛揚導師,商學院、法學院、中醫藥學會、國際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會學生會代表以及音樂學會、辯論社、劍道社、優聲優社、文雋社、公共關係學會、跑步協會、乒乓球社、傳媒學會、籃球會、魔術學會、桌遊會、創思社等社團代表出席活動。

晚會由開場舞《Love to kiss me more+Got your love》正式拉開序幕,接著由舞蹈聯會會長李梓齊致辭,致辭中表達了其對於舞蹈聯會的期許,以及對學校一直以來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此次晚會節目類型繁花似錦,有現代舞《化身孤島的鯨》,爵士《Waiting》、《More》、《Take me down》,韓舞《Weapon》、《Stereotype》,中國舞《赤扇浮雲》,古典舞《遠黛青山煙雨濃》、《探窗》,雙人舞串燒《Fall in love》,國風街舞《飛天》。亦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魔術學會和音樂學會友情演出。整場晚會節奏明快、秩序井然,精彩紛呈,氣氛高漲,掌聲四起。

本次晚會於三月開始準備,一遍遍的細節糾正,一次次的排練彩排,舞聯的同學們積極配合,始終如一,才能最終達到理想的舞臺效果。本次晚會主題—“Infinite”,Infinite意為“無限的,無窮大的”,Infinite是追求極致,因為熱愛所以我們追求極致完美的舞蹈節目和極致的舞蹈之美。是在台下,我們無限次的“one more time”,是在臺上,我們無窮大的能量。舞蹈是一種表達,是一種釋放也是最接近極致的暢想!

舞蹈聯會成立至今已走過十八個春秋,致力於給熱愛舞蹈的同學們一個展示自我的平臺,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舞蹈聯會歡迎所有熱愛舞蹈的同學加入,與我們一同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