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住宿生漫步澳門街

為讓住宿生認識澳門,了解更多的澳門歷史和文化,幫助住宿新生愉快地投入適應澳門生活,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組織住宿生參加由市政署主辦、澳門口述歷史協會承辦的「漫步澳門街之認識澳門」導賞活動。

「漫步澳門街之認識澳門」導賞活動於9月18日下午進行參觀。參觀的路線分別有「情繫澳門基本法」及「路環南岸石景」。「情繫澳門基本法」路線包含參觀如澳門特區政府總部、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金蓮花廣場等,參觀此路線的住宿生表示加深了解澳門的現狀及歷史和“愛國愛澳”核心價值。「路環南岸石景」路線包含參觀如譚公廟反貪污石碑、七星伴月臺、大靈龜等,參觀此路線的住宿生表示感受到澳門當地的風土人情同時也領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參觀活動過程輕鬆愉快,住宿生均表示通過是次活動能進一步認識澳門的歷史文化,欣賞宏偉的澳門自然景觀,增廣見聞,獲益良多。

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多年來於新學年致力舉辦不同的大學生適應活動,希望住宿生於新學年能盡快適應大學生活,認識更多新朋友,擴建社交圈子,有利於日後在澳門愉快地學習和生活。

澳科大住宿生漫步澳門街 1 澳科大住宿生漫步澳門街 2
澳科大住宿生漫步澳門街 3 澳科大住宿生漫步澳門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