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照顧工作坊-手作靜心瓶」已順利完成

  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於2022年12月15日下午於R405室舉辦了一場「情緒照顧工作坊-手作靜心瓶」,希望在考前讓學生一起放鬆,抒解壓力。

  一開始透過小活動讓學生認識情緒,之後一起來做放鬆練習,幫助學生專注於自己的感受、狀態和呼吸上,隨著身體一呼一吸,有助於減輕緊張和焦慮不安的情緒,也有助於自我內在的沉澱。

  最後由心理輔導員帶領學生們進行製作靜心瓶,將注意力放在此時此地,學著沉殿自己的情緒。參與學生表示「能豐富課餘生活」,「可以緩和自己的情緒」、「真正地放鬆了心情」,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參加」。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工作坊及活動。如有興趣參更多活動,請定期留意最新的活動消息。期待將來有機會與你相遇!

 

▼活動花絮

20221228 1 20221228 2

20221228 3 2022122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