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瑞兔迎春接福袋

為讓留澳度歲的住宿生體驗中國傳統節慶文化,感受新春熱鬧喜悅氣氛,學生事務處於1月18至19日,一連兩天向留澳度歲的住宿生派發新春福袋,為他們送上新春祝福,感受節日溫暖的同時,更留下不同的住宿生活體驗。

瑞兔迎春福袋

每逢農曆新年,學生事務處都會舉辦新春賀年活動,邀請留澳度歲的住宿生一起參與。學生事務處在「瑞兔迎春接福袋」活動中提供不少賀年節慶道具,供住宿生拍照打卡,照片可與家人和朋友們一起欣賞,分享新春的喜悅。

住宿生用賀年節慶道具拍照留念,共賀佳節

為讓留澳住宿生感受「家」的溫暖,學生事務處為他們送上新春福袋。每一個福袋都盛載著大學對留澳住宿生的新年祝福,希望住宿生們在宿舍亦能感受新春喜悅氣氛,體驗溫暖的住宿生活。

article0120155745 4article0120155745 4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學生事務處希望藉舉辦新春活動,讓留澳住宿生感受濃厚的節日氛圍與暖心的真切關懷。藉此體驗溫馨住宿生活,留下美好難忘的住宿生活回憶。學生事務處祝福大家,學業進步,前「兔」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