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新人王乒乓球比賽圓滿舉行

2023年3月4日,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乒乓球社在R座乒乓球室成功舉辦了新人王乒乓球比賽。本次比賽旨在促進學生們的身心健康,增強他們的團隊協作精神和競爭意識。此次比賽有來自不同院系的大一及研一學生參加,吸引了不少學生觀看和參與。

比賽採用積分賽,選手通過積分的形式進行多輪對決參賽。比賽過程中,選手們展現出非凡的技巧和精彩的表現,讓觀眾們為之喝采。經過激烈角逐,最終由李逸群獲得第一名,趙子和獲得第二名,吳耀陽獲得第三名。

參賽學生們紛紛表示,這次比賽不僅讓他們放鬆心情、鍛煉身體,還提高了他們的協作能力和競技意識。同時,通過這場比賽,他們也更加瞭解了自己的實際水準,並將繼續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

澳門科技大學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和體育活動。本次乒乓球比賽是其中之一,希望可以通過這些活動提高學生們的整體素質,使他們更好地面對未來的挑戰。最後,這次乒乓球比賽展示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的活力和青春風貌,也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鍛煉身體的機會。我們期待著更多的校園文化活動,為學生們打造更加美好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