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舉辦「手繪環保袋」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於10月22至23日期間在O座O501室分別舉辦4場「手繪環保袋」活動,社會服務隊隊員與來自各學院的同學合共逾70人參與。

「手繪環保袋」活動結束後合照

在活動正式開始前,社會服務隊環保組組員首先向參與同學講解環保的知識概念,以及繪制環保袋的技巧。其後在社會服務隊隊員的美術指導與幫助下,各位參與活動的同學認真地繪畫創作﹔同學們先用鉛筆勾勒出草稿,用丙烯顏料調出相應的色彩,用畫筆沾取顏料填塗色塊,最後完成滿意的手繪環保袋作品。在互動環節,主持人邀請同學們進行有獎環保小問答。活動最後同學們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並合影留念。

參與的同學除了獲得自己滿意的環保袋作品,瞭解環境保護的知識外,同時擁有了追求綠色生活的決心。活動結束後,趙嘉銘同學分享到:「活動期間非常享受畫畫的快樂,提問環節中的問題都讓他印象深刻。這是他第一次畫環保袋,感覺很新鮮有趣。他覺得環保是功在當下利在千秋的一件大事,要是帆布袋以後能推廣到所有人都有意識使用,就太好了!」雲鵬同學則表示:「關於環保,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在生活中去堅持的小習慣,只有大家一起來堅持,一起努力,才能有效的保護我們的環境,創造更綠色的世界。」

活動花絮:

環保組組員進行環保知識普及

同學們在認真創作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