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會服務隊參加「2022友誼慶祝活動暨至友共融市集」

「2022友誼慶祝活動暨至友共融市集」於2022年12月4日在南灣友誼廣場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及澳門科技大學至友分社分別於當天設置宣傳攤位,宣揚至友運動的共融精神。

 

社會服務隊攤位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至友分社攤位合影

活動當天設有逾四十個攤位,分別來自社會團體、學校、企業及至友轄下服務單位。社會服務隊時隔兩年再次參與至友共融市集,在隊員們的積極宣傳與豐富的獎品下,吸引眾多市民參與隊攤位遊戲。活動結束後,隊員馬樂寧表示﹕「有很多小朋友來我們的攤位參與活動,攤位裡充滿了歡聲笑語,當參與者挑戰成功,每個人都會為他鼓掌,為他開心,很喜歡這種氛圍!此外,透過這個活動,也讓她對特殊人士有更多的理解,未來希望更多人可以推廣社會共融。」

活動花絮﹕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