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中醫藥學院學生會
Faculty of Chinese Medicine Students’ Association of Students’ Union of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004 中醫藥學院學生會

聯繫方式

電郵:fc@sumust.org.mo
微信公眾號:MustFco
微博:http://weibo.com/must0bcm

社團簡介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中醫藥學院學生會,簡稱科大中醫藥學生會。本會於2009年1月正式成立,是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屬下的學院學生會。

  本會以履行澳門科技大學校訓“意誠格物”為己任,在實踐領域和文化課程方面為全學院學生盡綿薄之力,加強學院各年級間的經驗交流與知識共用。中醫藥學生會本著“學以致用”的宗旨,以學生會為基石,為本院學生搭造實踐的平臺,並組織團結全校學生共同參與中醫藥學生會組織的特色活動,努力成爲本學院各年級同學間、同學與學院間、本學院與其他學院之間交流溝通的橋梁。

  本會定期開展具有學院特色的文娛康樂活動,並向全院學生傳達各類專業講座、展覽、科研等活動的資訊,豐富學生校園生活。

 

品牌活動

《杏園廳廊之中醫藥養生涼茶活動》、《華陀盃中醫藥知識競賽》。

 

活動照片 

1004 中醫藥學院學生會拼图

 

最後更新: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