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國際學院學生會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College Students’ Association of Students’ Union of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007 國際學院學生會 v1

聯繫方式

微信公眾號:uicmust
微博:uicmust

社團簡介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國際學院學生會(UICSA)是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屬下的學院學生會。國際學院學生會作為學生與學生之間溝通交流的橋樑,負責定期組織與舉辦學院內活動,豐富與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增加同學之間的感情。國際學院學生會秉承“意誠格物”的校訓,全心全意為本院學生服務。本會下設五個直屬部門:總務部、秘書部、外聯部、公關部、宣傳部;也有三個供同學娛樂、廣泛交流興趣愛好的休閒部門:火鍋部、燒烤部、桌遊部,成立至今廣受好評。

品牌活動

《新生燒烤活動》、《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英語話劇表演活動》。

 

活動照片 

1007 國際學院學生會拼图

最後更新: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