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慶22周年—運動週
圓滿舉辦

「澳門科技大學校慶22周年—運動週」於大學校慶月舉辦,讓學生有運動鍛煉及競技比拼的機會。比賽分別於2022年3月9日及13日在I座科大田徑運動場舉行,超過130名運動員報名參加,賽事分兩天合共進行10項男女子徑類單項及團體接力賽,共產生30個奬項。決賽當天,李行偉校長及鄺應華副校長出席頒獎儀式,為獲獎運動員頒獎。

1 1

3月9日晚上進行男女子100米初賽,經過激烈角逐,兩個項目分別有8名運動員進入決賽。經過初賽後,男女子共10項的決賽於13日舉行。上午首項是男子1500米項目決賽,隨後男女子100米、女子800米、男女子200米的決賽也陸續進行。男女子400米、男女子4*100米接力決賽則安排在下午進行。科大師生眾志成城,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科大學子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頑強拼搏的精神品質淋漓的揮灑在運動場上。

比賽花絮

    頒獎儀式在決賽結束後隨即進行,出席的嘉賓有李行偉校長、鄺應華副校長、藥學院院長兼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法學院方泉院長、國際學院張洪明院長、醫學院Nivritti Gajanan Patil 副院長、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及蔡占川助理院長、電影學院張林明助理院長、通識教育部朱愛微教務辦公室主任、教務處易惠嫦總監、人力資源處郭美芝處長、研究生院馮鈞國主任、財務處李啟維主任及學生事務處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頒獎儀式後,李行偉校長向本次比賽的總裁判侯遠江教練致送紀念品,鄺應華副校長向科大醫院代表致送紀念品,感謝他們在運動比賽中給予學生指導和支持。

2.決賽下午大合照2

     本次運動週由學生事務處組織,研究生會和學生會、及其屬下的跑步協會、籃球會、足球會、排球社、公共關係學會和優聲優社共同協辦,並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田徑總會及科大醫院支持。

 

頒獎儀式合照

頒獎合照1頒獎合照2頒獎合照3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1

活動花絮2

活動花絮3

 

 -----------------------------------------------------------------------------------------------------------------------------

運動週資訊

網頁視覺圖

澳門科技大學22週年 運動週
The MUST Sports Week 

2022運動週海報 宣傳版本 03.07

時 間(最新公佈)
   2022年3月9日 (週三)
     19:00 - 19:30   初賽

                   男子:100米、400米

                   女子:100米、200米


   2022年3月13日(週日)
             09:30am–11:30pm 決賽Ⅰ
       14:00pm–15:30pm 決賽Ⅱ
     
地 點:
   澳門科技大學I座田徑運動場

比賽項目:

giphy

個人單項 

男子: 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

女子: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

giphy

團隊競賽 

男子、女子  4x100米接力

學院/研究所/實驗室 師生接力賽

 

報名時間:
由即日起至3月1日

預定3月4公佈參賽名單,屆時請各參賽運動員留意!

 

報名連結:

單項比賽

個人單項報名

團隊4X100米接力

團隊接力報名

學院/研究所/實驗室 師生接力賽

師生接力報名

 

注意事項:

  1. 人數不足8人或8隊的項目作取消處理;
  2. 各項比賽之檢錄及比賽時間,以及早準備及做好熱身;
  3. 得獎運動員及團體隊伍必須出席3月13日(週日)舉行的頒獎禮;
  4. 大會將有權將賽程提前或推後30分鐘,運動員應留意大會廣播,以作出相應準備;
  5. 各項比賽將於比賽前30分鐘進行檢錄,運動員則須於檢錄前1小時到達比賽場地,以防因比賽時間緣故提前檢錄。凡宣佈第三次召集後還沒到達檢錄處報導者,即作自動棄權論;

以上資訊如有更改,以最新公佈為準。

學生事務處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