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8年感恩節活動-旋木遞情

  十一月,秋風颯爽,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也伴隨著這秋意而來。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心理健康大使計劃 - 梳心坊為了能將諸位的感恩之情傳達出去,舉辦了一個有關感恩主題的感恩節的活動“旋木遞情”。

  此次活動在延續了以往書信表達感恩的同時也增加了一個環節 - 在活動期間將同學們的感恩賀卡掛在了樹上。粉色的樹上滿滿的都是同學們的心意,讓人感覺到溫暖。此外,工作人員穿著可愛的熊貓人偶服,帶著有神秘感恩任務的轉盤在校園內偶遇幸運兒,以實際的行動實踐感恩。

  11月24日感恩節當天,梳心坊成員將收集到的感恩賀卡片分別派送到了各宿舍信箱或校內的教職人員手上。

“  旋木遞情”活動讓科大同學通過感恩賀卡和轉盤感恩任務表達了科大校園每一位的感恩之情,讓感恩不再藏在心底。

  掛滿卡片的小樹和可愛的熊貓玩偶成為了科大校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讓這美景添上溫度的是大家發自內心的感恩與溫暖。

121201.jpg

121202.jpg

梳心坊成員 肖詠怡 商學院 大一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