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8年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三日兩夜培訓生活營

  由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舉辦的 “2018梳心坊新成員培訓生活營"於11月25日在澳門高士德宣道堂圓滿舉辦,該活動旨在加強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團隊合作的意識和能力。通過三天兩夜的團隊培訓,成員們加深了對團隊的了解和認識,也有很多珍貴的回憶與感觸。在三天兩夜的團隊生活與活動中,梳心坊的成員們充分發揮了團隊的力量,相互幫助、相互學習,與各自的組員團結一致,憑著相互的默契與信任完成了各項任務。無論是戶外的城市定向、燒烤生火還是室內的各類遊戲,大家都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優勢與互助。這次的生活營不僅加強了成員的抗逆能力和促進了相互之間的情感,更是讓領會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並且使每一個人都更加的勇敢自信,充滿團隊意識和責任感。

      本次行程結束之後,參與成員都表示收穫良多,並會在生活中運用所學,積極面對工作、學習、生活中的各種挫折,留住這一份感悟並帶到生活中,校園裡,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121203.jpg

 

梳心坊成員 魏皓月 國際學院 大一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