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心理健康大使嘉許禮

天波易謝,寸暑難留。 一年的光陰又悄悄從指縫之間流走。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在2019年1月17日晚於F座116活動室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嘉許禮。

在此次嘉許禮開始之前,司儀播放了2018年活動回顧視頻。 無論是「友你有我」的心理文化節,「心粵你」粵語班,迎新歷奇定向活動,還是三天兩夜的生活營,「旋木遞情」感恩節活動及各種有關心理的培訓...... 不僅回顧了上一年中梳心坊裡的點點滴滴,也喚起了成員們的回憶和感觸。 本次嘉許禮邀請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對積極參與梳心坊活動並長期服務於梳心坊的成員給予嘉許,梳心坊的導師-高悅威先生、吳麗意小姐、賀晶小姐、李悅寧小姐四位心理輔導員出席支持;此外,兩位已經加入梳心坊四年的成員—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王美琳學姐, 人文藝術學院的楊喋學姐還為在場的學弟學妹們分享了經驗與心路歷程。梳心坊一貫的認真「態度」對於做好坊內每一件事都是起著巨大作用的,梳心坊裡的每一位同學不僅要真誠,也要有積極的態度,更需要堅定的信念。

2019013101  2019013102

圖◎黃處長與嘉許同學合影

 

黃處長對梳心坊開展的活動做出了肯定,並對以後的進一步發展與傳承寄予厚望。 黃處長表示,她對梳心坊感受很深刻,她看到的是一個快樂,溫馨且不分彼此的團隊,用心準備活動和提供服務,秉承了把愛傳遞開的宗旨。 她希望梳心坊能夠更多地聆聽科大師生的聲音,將梳心坊這個團體一代代地傳下去。

嘉許禮中的代表們還從參與了大學生心理普查的大一新生中現場隨機抽取了40位同學送出獎勵,包括科大季節餐廳咖啡閣代金券和半自助午餐券。

活動最後公佈了下學期活動籌備的成員分組名單 , 梳心坊下學期將會在校園繼續散發正能量 , 嶄新的2019,梳心坊成長著,也繼續期待著。

2019013103

 

梳心坊成員 鄭好 商學院 大一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