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心靈彩虹講座-從家庭到自我 

2019042607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自2007年起舉辦心靈彩虹系列活動至今,籌備多場專題講座、分享會、小組及拓展活動。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受到原生家庭的影響,大學生時期青少年處於自我探索階段。今年的心靈彩虹講座特邀請秦安琪博士作為主講者。秦博士自1989年起於香港浸會大學任職,擅長敘事治療、管教、保護兒童及家庭治療等議題,研究範圍包括兒童成長、親子關係及自我價值等。

  此次活動將通過講座、活動遊戲、和現場討論分享的方式,探討我們自身與家庭的關係,提升對自身的覺察,在親密與獨立之間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活動日期:2019/05/10

活動時間:14:45-16:45,請參與者提前5-10分鐘到場簽到

活動地點:N108

活動對象:全體學生及教職員

因活動涉及遊戲互動和討論環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掃下方二維碼即可報名,期待與你同行!

download qr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