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8-2019學年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嘉許禮

  2019年12月13日澳門科技大學梳心坊一年一度的嘉許禮在O座教學樓512室圓滿進行。梳心坊是隸屬於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的學生組織,每年一度的嘉許禮是梳心坊對過去一年工作的回顧並為梳心坊的同學作出嘉許,是一個簡單而別具意義的頒獎儀式。

  是次嘉許禮邀請到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心理諮詢與輔導組心理輔導員賀晶、高悅威、陳恆信及李悅寧導師以及五十多位梳心坊成員參與。

  黃嘉穎處長和嘉許禮中的梳心坊同學代表們還為參與了大學生心理普查的大一新生中現場隨機抽取了60位同學科大季節餐廳咖啡閣消費券獎勵。

  隨後大家一起在歡樂的氛圍中觀看了2019年活動的總結紀錄影片,許多成員也分享了自己過去一年的感受與體會。大家表示,在過去的一年中感受到了快樂的氛圍,遇到了許多的好朋友,大家在困難中相互幫助。

     最後進行了頒獎儀式,設有積極參與和長期服務兩個獎項,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也對大家過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總結肯定梳心坊取得的成果和鼓勵大家在新的一一年裡可以有更多進步。時刻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為社會奉獻愛心和力量,忠誠真摯待人,友愛和諧相處。

  未來梳心坊的導師和同學也將再接再厲,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傳承梳心坊的美好品質,真誠待人,溫暖和諧,給科大校園帶來更多的歡聲笑語。

▲全體大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