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消息:給你的心靈點播

20200407 1

  壓力管理是我們現代人必修的一堂課。當有壓力時,我們會有自己減輕壓力的方法,可以讓我們放鬆心情。聽音樂可以是其中一種舒壓方式。不管是上學途中,乘搭交通工具,還是一個人散步的時候,我們都能夠隨時聽著想聽的音樂,試著在音樂中去調適身心,轉換心情,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色彩。

20200407 5

曾經是否有些歌曲,

當你累了,能給你力量。當你失落時,能給你安慰。

當你孤單時,能給你溫暖。當你喜悅時,氣氛更歡樂。

還記得是哪幾首歌嗎?

20200407 5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或風格,所以無論是古典音樂或流行歌曲,只要找到能讓自己陶醉的音樂便可以。因為聽著柔和、規律的旋律,配合深呼吸,可以安定情緒。而快歌、搖滾樂,我們也可隨著音樂動起來,配合居家運動,鍛煉身體之餘,亦能帶來好心情。喜歡唱歌的你,甚至可以透過歌曲唱出自己的心聲,享受痛快高歌的感覺,達至宣洩情緒的效果。

 

如何準備專屬自己的歌單,你可以這樣做:

20200407 2

  簡單來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享受的音樂,通通都可以收藏在你的手機或電腦之中,讓它們在你需要自我調節的時候來協助你。

20200407 5

  你專屬療癒心靈的歌單中,又有哪一首歌曲或者哪一段音樂能讓你回憶起過去特別快樂時刻呢?

20200407 3

試試打開來聽聽吧!

找回那快樂的記憶。

20200407 6

20200407 4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