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0-2021人際關係工作坊圓滿舉行

2020.10.21 1

▲參加者投入活動討論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於10月21日(星期三)在R405室舉辦了身心健康系列活動之「人際101」-人際關係工作坊。由本校心理輔導員擔任導師以團體輔導形式,帶領學員體驗人際關係中友善相處的微妙。

透過團體輔導的互動,學員以體驗方式經歷建立從陌生人到能互動分享的關係。在導師的帶領及陪伴下,學員學習以坦誠的態度跟別人進行互動討論及分享,並在過程中體驗建立良好關係的進程。導師亦在學員建立關係的過程中講解朋友的定義、理想的溝通方式、聆聽及回應、同理心、自我肯定與讚美等概念。透過一個半小時的工作坊,深入淺出地講解及示範與人相處的基本概念及技巧。

現場學員討論分享熱烈,氣氛融洽,同學反饋活動後感到開心及期望參與之後的活動。同學亦在活動中邁出了人際關係的重要一步,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基礎。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工作坊及活動。如有興趣參與身心健康系列活動,請定期留意最新的活動消息。期待將來有機會與你相遇!

▼活動花絮

2020.10.21 2

2020.10.21 3

2020.10.21 4

2020.10.21 5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