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20-2021學年時間管理工作坊圓滿舉行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每年都會透過不同的主題式講座及工作坊,提升同學們的抗逆力及培養正向的價值觀。同時亦期望能豐富同學們的大學生活,促進整體心理健康。時間管理是進入大學,形成自主學習習慣的一大能力,而時間管理不僅是一些技巧和方法,更重要的是從應該要做的事情中探索出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核心。

此次的時間管理工作坊通過團體輔導、討論分享、演練的方式,協助同學們理清自身狀況,學習優化自身時間管理的能力,澄清自己時間管理的問題與期待,從時間管理的不同環節:制定、執行和調整進行分享和實際演練。現場同學分組討論熱烈,踴躍分享自身時間管理的切身體驗和困惑,互相交流時間管理技巧之餘,亦互動分享資源和經驗。大部分同學表示此次的工作坊對於自己時間管理有實質性的幫助,很願意之後於日常生活中嘗試。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工作坊及活動,期待大家的參與,再次同行!

WeChat 圖片 20201113125027WeChat 圖片 20201113125111

同學們分組審視自己的行程安排

WeChat 圖片 202011131251061

精美日曆便簽本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