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1920學年嘉許禮

  在2021年到來之際,梳心坊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嘉許禮活動。為一直以來為梳心坊奉獻自己的一份力與熱心的成員們作出嘉許,感恩著大家一直以來在梳心坊的陪伴。

  是次嘉許禮邀請到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心理諮詢與輔導組心理輔導員賀晶、高悅威、陳恆信及吳麗意導師以及五十多位梳心坊成員參與,回首2019/2020學年,梳心坊成功的舉辦了一次又一次令人暖心的活動。這其中每一次活動的成功舉辦都離不開大家的默默付出與努力。

  嘉許禮由心理普查的抽獎環節開始,及後對長期服務及積極參與梳心坊活動的成員們給予嘉許,並由各學長學姐們分享經驗以及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為各成員們贈言。相信這不僅僅是對那些梳心坊工作的認可,也是對梳心坊這個有愛的大家庭的一個見證。梳心坊的新成員們也為學長姐們送上熱烈的掌聲和誠摯的祝福,也期待將來畢業後他們也能夠在其他地方繼續發光發熱。

  本次嘉許禮活動圓滿結束了,希望所有梳心坊的成員們都能夠以更加飽滿的姿態迎接2021年新學年。走過了2020這不平凡的一年,我們期許2021能夠一切順利,梳心坊也將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在校園陪伴著大家。

 

202101216

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與長期服務獎同學合照

 

202101217

全體成員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