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本學年梳心坊迎新活動!圓滿結束

  為了宣傳梳心坊,招募新成員,同時也是幫助大一新生更好瞭解澳門文化,掌握基礎的粵語交流,適應校園環境,認識新的朋友,以及融入本地文化,梳心坊推出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歷奇活動以及粵語班活動。

    “漫遊澳科大迎新PARTY”已於在2021年9月18日N101室傍晚進行,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的工作人員在門口測量體溫以及需要同學出示健康碼,熱情地接待報名活動的新生並為他們安排了拼圖簽到,記錄每一個參加新生的名字。

20211126 1

  “漫遊澳科大—迎新歷奇活動"分為室內遊戲和室外校園定向。室內遊戲活躍了現場氣氛,也讓新生們彼此熟悉,拉近新生們之間的距離。活動的後半部份為校園定向,通過分流各小組在校園不同地點設置遊戲關卡,讓新生們在遊戲互動的同時對科大校園有更清晰的了解。

  而一共五節的“翻山「粵」嶺來見你—粵語班”雖然因為疫情,由9月底直到11月初才完結,部份課程亦改成了線上課,但都無礙工作人員籌辦課程的熱情,以及參與的同學積極的參與,五節課堂的內容均有不同主題,包括問路指示、自我介紹、購物點餐、以及戀愛用語等等。

 

活動花絮▼

20211126 2

20211126 3

20211126 4

20211126 5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