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22-2023 性格透視®工作坊圓滿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舉辦了性格透視®工作坊,是次工作坊邀請到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執行幹事卓先生主講,活動報名反應熱烈,於2022年11月23日在O207室圓滿舉行。

性格透視®是一套專業可靠的個性分析工具,經由多位加拿大性格專家多年努力研究的成果。其哲學理念建基於人與生俱來的四種獨特性格氣質傾向,不同的傾向促使人們在發展和建立自尊時,形成不同的性格表現,可應用於自我認識、人際溝通、生涯規劃等課題上,協助參加者個人成長。

工作坊先讓參加者了解不同性格特質的行為模式,然後測試自己的性格傾向。透過不同的體驗活動、小組討論及實際演練加深參加者的印象,深入淺出地講解不同性格類型的特點。參加者表示希望日後能增加同類型活動,認為活動內容生動,能在與人互動中有所幫助。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工作坊及活動。如有興趣參與身心健康系列活動,請定期留意最新的活動消息。期待將來有機會與你相遇!

活動花絮:

a22112501 01

a22112501 02

a22112501 03

a22112501 04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