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心理健康大使21/22學年嘉許禮圓滿舉行

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21/22學年嘉許禮已於2022年11月28日在O座403室圓滿舉行。主要是對過去一年梳心坊工作的回顧,並為積極參與活動的成員給予嘉獎,感謝他們對梳心坊的辛勤工作與付出。

本次嘉許禮邀請到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為獲得長期服務獎和積極參與證書的同學們頒發獎項。心理諮詢與輔導組高級心理輔導員賀晶、高級心理輔導員李悅寧,以及吳麗意、陳恆信、麥松軒、林靜儀、蒲夢璐、陳恩愉六位心理輔導員共同出席參加。

過去一年梳心坊順利舉辦了各項活動,包括迎新活動、生活營、感恩節等等,都留下了成員們忙碌的身影。全賴梳心坊默默付出與共同努力,讓校園裡的同學們感受到了溫暖,以及在校園裡傳播心理正能量。

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在嘉許禮上讚揚梳心坊是溫暖的大家庭,肯定了梳心坊舉辦有如感恩節等傳遞愛心的朋輩支持活動。黃處長以感恩大學經歷為例勉勵同學們珍惜大學時光促進學涯發展,時刻做到遵紀守法避免影響學業,並且鼓勵大家留澳住宿體驗澳門的歷史文化。

導師及學長學姐亦分享在梳心坊的有趣經歷及感受,認為整個地方充滿著溫暖和諧的氛圍,回想坊員們之間的溫馨回憶,其樂融融,有說有笑,能拉近彼此心與心的距離。

是次嘉許禮的結束,也代表著梳心坊一個嶄新的開始,在新的一年裡,梳心坊將會繼續陪伴大家,一起歡笑,一起成長。

 

活動花絮:

       1j   2j

       3j   4j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