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探索生涯之旅」生涯規劃工作坊圓滿舉行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於3月29日(星期三)在R404室舉辦了身心健康系列活動之「探索生涯之旅」生涯規劃工作坊。本校心理輔導員擔任導師以團體輔導的形式,帶領學員認識生涯規劃的理論,並從過去的經驗、現場的人際互動中,發現自身在生活中重視的價值觀,並從而發展對未來生活的盼望和規劃。

現場學員互動熱烈積極,氣氛融洽。透過團體輔導的互動,學員在互相說故事及聽故事的過程中,找出對他們人生而言重要的特質和價值觀,及從同伴身上學習規劃未來需要的特質,並將之連結到未來的生活上。參與學員們表示,在活動中能發現自身追求的生活模樣,或從同伴的回饋中找到自己堅持的特質,以及能想像未來的自己會是甚麼樣,對自己未來的發展多了一些較明確的方向。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工作坊及活動。如有興趣參與身心健康系列活動,請定期留意最新的活動消息。期待將來有機會與你相遇!

 

活動花絮

 

IMG 8976

IMG 8978

IMG 8977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