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第五屆澳門青年演講比賽系列活動

 

致全體學生:
 
為了加強青年關心社會時會,培養青年對時事的觸角及分析能力,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舉辦“第五屆澳門青年演講比賽”系列活動,將於201182227日﹙連續一週﹚在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綜合演視廳進行『演講技巧培訓課程』,課程內容主要教授有關演講寫作技巧及時事新聞觸角、演講禮儀及策略編排等。並於925﹙日﹚下午於世貿中心蓮花廳進行『演講比賽』,比賽內容主要圍繞「澳門交通事務的思考」,希望藉比賽讓青年人深入探討有關重要社會議題,並讓他們有公開表達意見的機會。
 
    象:1624歲之本澳青年,名額35
面試日期:81314日﹙以短訊形式通知時間﹚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16
(8月10日更新,報名期限由原有之8月12日更改為8月16日,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為準)
報名地點: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址:澳門黑沙環勞動節大馬路廣福安花園一樓A1-W1
查詢電話:2847 0789
報名手續:填妥附件上的報名表﹙詳情請參考章程﹚直接交到報名地點。
 
有關章程及師資介紹,請參考附件。


學生事務處
201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