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第十二屆挑戰杯競賽

致全體學生:
 
由共青團中央、中國科協、教育部、全國學聯、遼寧省政府主辦,大連理工大學承辦的第十二屆「挑戰杯」競賽是一項綜合性、全國性的大學生學術科技競賽。
 
競賽的宗旨:崇尚科學、追求真知、勤奮學習、銳意創新、迎接挑戰。
競賽的目的:引導和激勵高校學生實事求是、刻苦鑽研、勇於創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質,
並在此基礎上促進高校學生課外學術科技活動的蓬勃開展,發現和培養一批在學術科技上有作為、有潛力的優秀人才,推進澳門大學生和內地大學生之間的學術科技交流。
 
競賽的方式:高等學校在校學生申報課外自然科學類學術論文哲學社會科學類社會調查報告和學術論文科技發明製作三類作品參賽;經專家評定出具有較高學術理論水平、實際應用價值和創新意義的優秀作品,予以獎勵;同時組織優秀作品的展示交流和實用科技成果的轉讓洽談,開展學生課外學術科技活動的省際、校際交流。
 
參賽資格與作品申報:凡於本年7月1日以前正式註冊之全日制高等院校的在校中國籍專科生、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都可參加。申報參賽的作品必須以中文完成並且是距競賽申報日前兩年內完成的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成果。
 
競賽獎勵辦法:按進入終審作品總數的3%、8%、24%和65%,設特、一、二、三等獎四個獎勵等次,以作品獲獎數為基礎,以校為單位計算團體總分。設港澳“優勝杯”一座,授予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團體總分第一名的大學。
 
作品遞交截止日期:2011年8月25日
遞交地點:親至學生事務處(J座108室)或電郵kmchan@must.edu.mo
更多詳情歡迎瀏覽挑戰杯大會網站:http://www.tiaozhanbei.net/
  
 
學生事務處
2011/8/17


附件下載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