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新聞:校園迎新系列活動-羽毛球新生擂臺賽-比賽消息及賽果

比賽消息
 
    踏入九月,校園再次回復熱鬧的氣氛,為迎接新同學的加入,學生事務處組織了一系列的校園迎新活動,率先為新同學送上尤如天氣一般熱情的 “羽毛球新生擂臺賽”。是次活動由學生會羽毛球社承辦,參與比賽共接近250位新同學。
 
本次活動預計舉辦兩天,比賽分為每天四個時段,每個時段男女生各產生一個擂主,以淘汰的方式一局決勝負,男生15分制,女生11分制。
 
在昨日(首天)的擂臺賽中,男女合共進行了超過100場次的比賽,結果產生了男女各四名擂主進入總決賽。今早的比賽更為緊湊,並會再產生男女各四名擂主。
 
兩天比賽中的八名擂主,會於今天下午,迎來最矚目、最熱烈的一個項目:擂主爭霸,產生“羽毛球擂臺賽”的總擂主。
 
歡迎各位同學一同前來J座室內體育館,感受這樣熱情的賽事,見證總擂主的誔生,期望各位隨時關注更多的迎新活動資訊,分享迎新活動的喜悅!
 
 
2011年9月2日
 
 
 
賽果出爐
 
一連兩天的「羽毛球新生擂臺賽」為校園迎新活動展拉開帷幕,是次擂臺賽由學生事務處主辦,學生會羽毛球社承辦,共有接近300位新同學參與。
 
兩天比賽中的產生了六名男擂主:包興亞、陳慧煜、王豪、陳恆君、梁哲、王一鳴,四名女擂主:吳宛晴、汪婕霏、劉敏禎、孫蓉 ;以及男女各一名總擂主:陳慧煜()、汪婕霏(),活動更邀請了陳曦副校長及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擔任頒獎嘉賓。
 
透過是次擂臺賽,培養學生進取和拼搏自強的堅毅意志,為科大營造和諧歡樂、朝氣蓬勃的校園氣氛,參加的新同學表示,很高與能參與這次擂臺賽,比賽中更認識了很多新同學,獲益良多。
 
接著的校園迎新活動亦十分精彩,包括野外定向、氹仔半日遊、籃球迎新活動、新生一日遊、迎新競技日,以及由學生會及各屬會組織的各類活動,大家萬勿錯過。想進一步了解校園迎新活動的同學,請瀏覽學生事務處最新消息,或前往各宿舍由學生會附設的學生輔助櫃位查詢。
 
 
學生事務處
2011/9/3


附件下載

羽毛球新生擂臺賽-新聞稿
羽毛球新生擂臺賽-賽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