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向應屆本科在讀畢業生提供租借畢業袍套裝服務

致全體應屆在讀的本科畢業生:

大學將於2018年6月9日舉行「2018年度畢業典禮及畢業活動」。為使應屆本科畢業生穿著符合規格的畢業袍套裝,大學協助租借畢業袍予學生使用。由於存量有限,現採取網上申請的方法,預先向有需要租借的學生確認租借畢業袍套裝的資訊。

倘學生有需要向大學租借畢業袍套裝,請於2018年3月23日至4月6日期間登錄網上選課系統(COES)https://coes-stud.must.edu.mo/coes/ ,按鍵“申請/報名”»“畢業袍預約”,仔細閱讀相關資訊及協議條款,並請如實填寫表格訊息。大學將按照租借畢業袍套裝的確認資料向畢業生提供租借畢業袍套裝。

大學畢業袍是畢業生參加畢業拍照及畢業典禮等莊嚴場合的正規服裝。參加拍攝學院照的準畢業生穿著的畢業袍必須符合大學既定的標準,包括畢業袍、帽及肩帶的製作,其顏色、質料、款式均須符合有關要求。倘穿著不符合規格畢業袍的準畢業生將不允許參加畢業拍照、畢業典禮及畢業活動。

如有查詢,可向學生事務處(J108室,電郵:sa@must.edu.mo)聯絡。畢業袍樣式可參閱大學網http://www.must.edu.mo/registry/graduate-information/regalia-dress/pattern

特此通告。

 

附件: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