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1/2012學年新生競技日八強誕生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舉辦,一連兩天共四場精彩的新生競技活動,於92425日假J座室內體育館進行。出席嘉賓包括澳門科技大學陳曦副校長,校長辦公室主任兼持續教育學院鄺應華總監,中醫藥學院王玉來院長,通識教育部田小林主任,行政與管理學院龐川副院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副院長,國際旅遊學院楊潔雲課程主任,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行政與管理學院劉成昆副教授,石貴成副教授,人文藝術學院閆少石老師。
新生競技日是繼2010年第一屆運動會後又一次的校內大型體育活動。參與的學院學生包括資訊科技學院、行政與管理學院、法學院、中醫藥學院、國際旅遊學院、人文藝術學院及大學先修班。同學們不但能透過活動鍛鍊自己身體的協調能力,而且通過競技和組員相互合作,從而增強體魄以及建立團隊合作精神。
1318390482072
 
 1318390598136
 
1318390536589 
圖:同學投入在各競賽活中,活動後工作人員與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合照留念
 
 
競技日四場比賽裡,共有接近一千名新同學參加,他們圍繞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展開競賽。比賽設有穿越流星「圈」、齊心「企硬」、報紙「運」輸帶等競技項目,比賽期間各組團結一心,氣氛非常緊張刺激。活動結束後很多同學都表示,整體氣氛讓他能自然投入當中,發揮出團隊合作精神,感到十分開心愉快。
學生事務處將於稍後舉辦新生競技日的總決賽。在四場競賽中獲得第一、二名隊別,將分別晉級新生競技總決賽,競技賽晉級名單已於學生事務處網頁公佈。
 
 
附:競技賽晉級名單
 
 
學生事務處
2011/10/4





附件下載
迎新競技日_晉級名單(第一場)
迎新競技日_晉級名單(第二場)
迎新競技日_晉級名單(第三場)
迎新競技日_晉級名單(第四場)
競技賽晉級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