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8-2019學年大學生心理健康普查中獎名單

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於2018年11月01至30日期間已順利完成了本學年的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第一階段網上問卷工作。

為答謝同學的合作與參與,凡完成且成功提交有效的「大學生心理健康普查」問卷者,均自動獲得獎賞活動機會,贏取豐富禮物。而普查抽獎儀式已於1月17日於F116室舉行,由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以及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成員,在現場超過42位學生見證下進行抽獎,在2542位參加名單中,抽出合共40名得獎學生。

而中獎名單及領獎細則請參閱 學生事務處\心理健康\活動消息:https://www.must.edu.mo/student-affairs-office/counseling/activities/26234-2018-2023

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7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