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愛足跡-灣區育苗志願者培訓計劃2019

致 全體學生﹕

愛足跡 灣區育苗志願者培訓計劃2019 海報

        為進一步推動學生參與不同的志願服務,藉此培養同學們助人自助,友愛互助的志願精神。由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主辦的“愛足跡-灣區育苗志願者培訓計劃2019”現在進行招募。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目的﹕為深化及推廣志願精神,讓學員們可參與及組織志願服務工作,並前往內地農村進行實                        地服務體驗,及進一步了解村民的生活情況,開拓學員們的視野和價值觀,從而讓青                        年朋友對社會及自身有所反思、在服務他人和積極學習方面有新的態度,對志願精神有                      更深的體悟。

   活動日期﹕2019年3月中旬至5月上旬

   活動對象﹕15-25歲本澳青年

   活動地點﹕澳門及中國內地

   活動費用﹕理論培訓+2日1夜生活營

                     費用﹕MOP200元 (包括培訓、往返交通費、住宿、膳食、保險等費用)

                     4日3夜農村服務體驗

                     費用﹕MOP300元 (包括往返交通費、住宿、膳食、保險等費用)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18日止

   報名方式及詳情﹕http://www.facebook.com/edeninmind/

學生事務處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