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西樂及聲樂)

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旨在推動本地文化藝術的發展,提高青少年的音樂修養和演奏水平。比賽多年來為本地青少年提供了寶貴的演出經驗和學習機會,亦為他們提升音樂水平起了積極作用。

繼去年進行了鋼琴豎琴組別的比賽,今屆將進行中、西樂聲樂組別的賽事。各組別除設立第一、二、三名獎項外,主辦單位亦會繼續頒發《文化局大獎》、10個《最具潛質獎》及1個《最佳表現隊伍獎》,以資助表現突出及具優秀潛質的本地青少年留澳或赴外地深造。

 

截止報名日期:2012年3月20日下午7時30分

報名地點   :文化局文化活動廳(澳門水坑尾街78號中建商業大廈8樓A)

報名費用   :每一組別澳門幣50圓正 (最多可報4個組別)

參賽者年齡 中、西樂器1989年當年或之後出生,並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

聲樂 1982年當年或之後出生,並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

伴奏 年齡不限,需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

報名表及規章下載:http://www.icm.gov.mo/cjmm/cn/downloads/

 

 

詳情可參閱主辦方網站http://www.icm.gov.mo/cjmm/ 或致電83996609查詢

 


學生事務處

 

20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