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衛生局」為本澳大專學生提供免費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

全體學生:

        為了擴大社區免疫屏障,更大程度保障居民健康,衛生局將為本澳各大專高等院校的在校生(包括非本澳居民)提供免費2019-2020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

        接種疫苗的學生需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有效學生證、衛生局使用者卡(俗稱金卡)、流感疫苗接種記錄卡(如有)。如沒有衛生局使用者卡的學生,請帶備住址證明1自行前往住址所屬衛生中心2進行辦理。

        如未接種疫苗的學生可自行透過網上、電話、親臨方式預約住址所屬衛生中心進行接種,網上預約登記網址為https://www.ssm.gov.mo/infrs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0年1月3日

 

註1:在校住宿生可於辦公時間前往所屬住宿櫃枱或學生事務處櫃枱(J108室)申請「住宿證明」。

註2:科大校內宿舍所屬衛生中心為湖畔嘉模衛生中心(地址:氹仔美副將馬路湖畔大廈一樓A區,電話:2850 0400)或海洋花園衛生中心(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電話:2881 3089)

 

附件:衛生局2019-2020季節性流感疫苗宣傳資訊 1578014112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