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 誠信教案設計徵集活動

致 全體學生:

  為進一步推動社會對誠信教育的關注,促進教育專業交流及提升誠信教學設計的質量,廉政公署舉辦“誠信教案設計徵集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設有公開組和學生組,學生組的對象為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且正在本澳就讀高等教育課程的學生。參加者可選擇以個人或組合形式(2至3人)提交教案。作品要求為單元教案且總教學課節不少於2教節,主題須圍繞誠信品德,例如誠實、不貪心、公平競爭、守法精神及維護公義等。學生組最多選出10份優秀教案及30份嘉許教案。

  活動章程可於廉署“誠信教案設計徵集活動”專頁(https://app.ccac.org.mo/lessonplan)查閱及下載,報名日期由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3月13日,交件期間為3月23日至4月30日,7月公佈獲嘉許名單。詳情可掃描活動專頁二維碼或致電28326300向雷先生或李小姐查詢。

誠信教案QR Code

學生事務處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