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春節假期後返回宿舍的住宿生需配合的措施及注意事項

全體住宿生: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為保障住宿生的健康,學生宿舍將對春節假期後返回宿舍的住宿生有以下相應措施,請各住宿生理解及配合。此外,溫馨提示各位住宿生,應時刻注意個人衛生及個人健康狀況,相關注意事項詳見以下內容。

請各住宿生配合以下措施工作:

  1. 春節假期後首次進入宿舍時請自行到所屬宿舍服務櫃台測量體溫,並如實申報春節假期曾到的地方。如測量後體溫正常,住宿生才可返回宿舍房間。
  2. 每天晚上21:00至23:00點名期間,住宿生除點名外,同時需要在住宿服務櫃台測量及登記體溫(P座除大堂住宿服務櫃台可測量及登記體溫外,P座10樓同時有工作人員協助測量及登記體溫。)
  3. 如返回宿舍後發現身體不適,請立即電話通報宿舍工作人員(可致電緊急聯絡電話,並立即戴上口罩到氹仔偉龍馬路仁伯爵綜合醫院(山頂醫院)急診部就診。澳門於仁伯爵綜合醫院設有快速測試等設備,以便進行快速測試。

各住宿生注意事項:

  1. 勤洗手以保持雙手清潔,特別在接觸眼、鼻及口前應洗手或用酒精抹手液 抹手;
  2. 打噴嚏或咳嗽時應用紙巾、手肘或衣衫遮掩口鼻;
  3. 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醫院等,必要時需要配戴口罩;
  4. 若有發熱及呼吸道症狀等症狀,應戴上口罩並盡快就診,及告知醫生發病前曾到過的地區;
  5. 保持宿舍環境衛生,盡量打開窗戶,確保房間空氣流通;
  6. 使用洗衣機時請同時使用衣物消毒液,以確保衛生;
  7. 抗疫專頁ssm.gov.mo/PreventWuhanInfection

抗疫專頁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