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內地本科學生證件資料網上確認時間已結束及「在學證明」郵寄安排

致全體內地本科學生:

       有關“內地本科學生證件資料網上確認手續”,已於5月27日結束。為便於內地本科學生提前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學生事務處已從51日起,陸續為符合郵寄對象的學生(往來港澳簽注(逗留D)之有效期於6月至9月到期),分批郵寄內地本科生在學證明。

       符合郵寄對象的學生(見下表),可於指定期間內透過網上選科系統(COES)「個人資料頁面」確認或更新(如需要)通訊地址、郵政編碼、手提電話及地區資料,並下載及登錄(最新版本)We Must學生服務平台繳付郵寄費用(具體通告內容請參閱學生園地公告欄)。

 

項目內容  時間 
符合郵寄對象的學生 1.往來港澳簽注(逗留D)之出境有效期於7月至9月到期之學生

2.已於2020年年5月26日或之前完成資料確認內地本科生

網上選科系統(COES)通訊及聯絡資料更新時間 2020年6月1日至6月7日
已於2020年1月23日至3月4日完成資料確認內地本科生
登錄(最新版本)We Must學生服務平台繳付郵寄費用
2020年6月10日至6月17日
已於2020年3月6日至5月26日完成資料確認內地本科生
登錄(最新版本)We Must學生服務平台繳付郵寄費用
2020年7月2日至7月8日
在學證明郵寄時間 2020年6月下旬至8月上旬*分批郵寄(*如有特殊情況例外)
EMS單號發出 在學證明寄出後,將透過We Must學生服務平台發出
注意事項 1. 取得「在學證明」後,因確認之資料出錯而需要重新申請,則需另付50元之行政費用及郵寄費用。

2. 完成通訊及聯絡資料更新後,必須完成支付程序,否則在學證明將不被寄出。

3. 如已在COES系統更新通訊及聯絡資料,We Must學生服務平台付款,即視為同意授權本校向郵遞機構提供因郵寄所需的個人資料。

4. 如不需要郵寄「在學證明」,請以電郵方式(studentvisa@must.edu.mo)向學生事務處聯絡,並提供姓名、學號、聯絡電話及情況說明。

5. 學生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可在所屬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簽證辦事處或澳門中國旅行社辦理。一般而言,學生續簽時所獲之期限為一年,學生可於在學證明有效期內(右下方所載之發出日期起計三個月內),自行決定辦理地點和日期。

6. 如因聯絡資料錯誤,引致郵件被退回,需重新支付郵寄費用。

7. 如有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7-2277或電郵: studentvisa @must.edu.mo查詢。

8.  本處有權修訂上述事項,公佈後即時生效。

 

       如未於2020年5月26日或之前完成“內地本科學生證件資料網上確認手續”的學生(具體通告內容請參閱學生園地公告欄),請以電郵方式(studentvisa@must.edu.mo)遞交最新版本的通行證資料,並提供姓名、學號、聯絡電話及情況說明,以便作備份處理。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0年5月29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