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澳科大李行偉校長到訪學生宿舍探望留校住宿生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澳科大校長李行偉講座教授於大年初二與鄺應華副校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趙秀怡助理行政主任一行回校走訪各座校園學生宿舍,與住宿生們親切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以及春節期間的活動安排。

李行偉校長向留校過春節的住宿生及宿舍值班工作人員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節日的問候,更親自向在場的住宿生送上禮物。收到禮物的住宿生都感到非常高興,認為李校長將新春祝福帶給在場的每位住宿生。今年留校過年的住宿生有來自黑龍江、遼寧、新疆、河北、北京、山東、江蘇、安徽、湖南等省市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因疫情原因他們選擇留澳過年,認為澳門較為安全,而且可以感受澳門的春節氣氛。

學生事務處日前準備傳統賀年應節食物,以及安排一系列慶新春遊戲活動。今年校園宿舍自年三十至年初五舉辦「Happy牛year宿舍新春活動」為留校的宿生帶來豐富的遊戲體驗。現場攤位遊戲包括有「好運成語補全」、「中華文化知識問答」、「歡歡喜喜猜燈謎」,住宿生們現場投入地參與攤位遊戲,贏取幸運禮品。希望藉此讓留校過春節的住宿生們感受賀年的氣氛,同時祝願同學們愉快地在澳科大學習生活。 

花絮:

 

更多活動資訊,歡迎關注公眾號:MUST學生活動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