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社會服務隊「地球一小時」活動

致 全體學生:

「地球一小時」是一個全球性節能活動,提倡於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倒數第二個星期六當地時間晚上20:30-21:30,家庭及商界用戶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希望藉此活動推動電源管理,減少能源消耗,喚起人們以實際行動應對全球暖化的意識。

3月27日晚上7時30分,邀請你一起參與由學生事務處社會服務隊舉辦的「地球一小時」活動,讓我們一起關上燈,開啟關注地球與自然的眼睛,一起享受交談和遊戲的樂趣﹔並透過網絡和全世界一起共度並show 出屬於你的「地球一小時」!

2021.03.23 地球一小時海報 v2

 

活動日期:2021年3月27日(六)

活動時間:19:30-20:30

活動地點:O302室

活動詳情:https://mp.weixin.qq.com/s/zyc35p5XP4rV37aIipWsAw

活動報名:https://www.wjx.top/vm/mBsGACX.aspx

 

學生事務處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