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萬人計劃」系列之 《澳蘇大學生陽光成長》2021年文化交流營

致全體澳門學生:

        為推動和促進澳門及內地青年在文化、成長、創業等各方面交流活動,助兩地青年搭建科技、教育、文化、經濟、人文領域長遠交流平臺,讓澳門大學生暸解江蘇的悠久歷史、厚重文化積澱、迅速發展的科技、教育、文化,暸解江蘇與澳門合作與交往的重要意義。由澳門江蘇聯誼會主辦的《澳蘇大學生陽光成長》2021年文化交流營,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詳情如下:

對  象:科大在讀生(限澳門生)

日  期:2021年6月5日至10日(江蘇省南京市及鎮江市,6天5夜)

費  用:澳門幣500元(包括核酸檢測、機票、基本旅遊保險、住宿費、餐飲費、參觀及交流等費用)

名  額:12名(擇優錄取)

行程內容:

1) 參訪:中山陵、大屠殺紀念館、總統府、紫金山天文臺;

2) 交流:南京大學、南京大學名師講座、當地學生帶領體驗鎮江市生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下午5時止

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oxPG8ALWxbAHHRzz5 或

    江蘇

     掃描上方QR Code

註:上述活動以最新公佈的消息為準。

學生事務處

2021年3月31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