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內地本科學生領取在學證明

致全體內地本科學生:

       為配合內地本科學生在暑假回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簽證辦事處或在澳門中國旅行社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學生事務處將從5月10日起,按宿舍類別和學生證編號分批次向同學們發出辦理上述更換手續之在學證明文件。

       根據通告(MUST/21/008/SA/N)所指定之時間段內已完成確認個人資料、簽注到期日為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間之學生,可於指定期間內透過網上選科系統(COES)「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進行預約領取在學證明手續,每位學生僅可預約一次,並於預約時間段內攜帶所需資料前往指定地點領取在學證明。

 

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開放期間  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3日 
 預約方式  透過網上選科系統(COES)「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進行資料確認(詳見附件一)
 所需資料 1. “WeMust” APP 內預約成功二維碼

2. 學生證正本

3. 通行證正本
 領取地點 1. 校園住宿生
    於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28日期間的預約時段內,帶備所需資料前往所屬校園宿舍大堂領取。

2. 非校園住宿生
    2.1 學生編號以1809為首的學生:於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4日期間的預約時段內,帶備所需資料前往學生事務處(J108室)領取。

    2.2 學生編號以1909為首的學生:於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18日期間的預約時段內,帶備所需資料前往學生事務處(J108室)領取。

    2.3 學生編號以1709及2009為首的學生:於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5月21日期間的預約時段內,帶備所需資料前往學生事務處(J108室)領取。
 注意事項 1. 如因特殊情況,未能於上述時間內領取在學證明,有需要的學生可於5月31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向學生事務處(J108室)查詢。

2. 取得「在學證明」後,因確認之資料有誤而需要重新申請,則需另付50元之行政費用。

3. 學生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可在所屬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簽證辦事處或澳門中國旅行社辦理。一般而言,學生續簽時所獲之期限為一年,學生可於在學證明有效期內右下方所載之發出日期起計三個月內,自行決定辦理地點和日期。

4. 如有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前往學生事務處(J108室)或致電8897-2277或電郵:studentvisa@must.edu.mo查詢。

5. 本處有權修訂上述事項,公佈後即時生效。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1年4月16日

 

附件:通告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