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21/2022學年學生活動年度計劃申請

致:研究生會、學生會及各屬會負責人

為了順利開展會務及各項活動,現通知研究生會、學生會及屬會須於2021年6月1日至6月25日期間登錄COES系統1完成提交2021/2022學年學生活動年度計劃。學生社團須於系統內填寫各項欄位,按要求提供相關資料包括:年度計劃總表註2、每項申請之活動計劃書及活動財務預算3電子檔。此外,學生會指定權限之負責人須於7月10日前,在COES系統上完成各屬會年度計劃的審核程序。

各位負責人須確保填寫及提交的資料準確無誤,大學將根據提報錄入COES系統的資料進行審批。各位負責人須同時遵守《學生活動指導手冊》之規定,於每項活動舉辦前30天登錄COES系統填寫各項活動的具體申請資料,逾期則無法在COES系統遞交申請。

 

如有任何疑問,請以書面方式電郵至 sa@must.edu.mo 向本處查詢。

 

                                                             學生事務處

2021年5月28日

 

通告:2021/2022學年學生活動年度計劃申請

備註:

1.COES系統連結:https://coes-stud.must.edu.mo/coes/login.do

2.附件一:21/22學年學生社團活動年度計劃總表

3.附件二:學生社團活動財務預算表(學生社團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