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學生社團贊助須知

致:全體學生

  近年校外商業機構經常聯繫學生社團或學生個人,以贊助的形式幫助其推廣商業資訊或銷售產品,部分商業單位的合法註冊資訊及背景資料欠缺或不清楚。日前有學生社團在微信公眾號平台,為未能明確具有相關資質的、具有較高風險的醫療美容商業單位作宣傳,該行為已影響校園文化及學習風氣,如涉及不實宣傳或消費糾紛等,或會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現提醒學生社團及團隊在接受贊助或籌組經費時,必須遵守澳門相關法律、《學生手冊》、《學生活動指導手冊》及《學生社團贊助規則》的相關規定(附件一)。如違反相關規定,相關人員將按事件的性質及輕重予以懲處,情節嚴重者或須承擔法律責任。

  如同學們發現學生社團及團隊出現處理失當的情況,應及時向學生事務處通報,共同維護誠信和健康的校園學習環境。

  如有任何疑問,可聯絡學生事務處查詢(電郵:sa@must.edu.mo)。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1年5月28日

通告:學生社團贊助須知

附件一: 《學生社團贊助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