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萬人計劃」系列之
2021年復旦大學年暑期上海實習實踐課程

致 全體學生:

為增加港澳大學生對內地經濟及商務文化的認識,提前了解社會發展與工作,為走出象牙塔累積豐富的實戰經驗。2021年度的「復旦大學暑期上海實習實踐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詳情如下:

對  象:科大在讀生

日  期:2021年6月15日至8月15日(上海,2個月)

費  用:1) 自行承擔往返上海之交通費,實習期間食宿等費用自理

     2) 實習生每月獲發人民幣1,000元現金之生活津貼

名  額:10人(擇優錄取)

備  註:課程學習順利完成後,將獲得實習證明

報名時間: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6日止

報名方式:需同時1)填寫網上報名表及2)於澳門科技大學網申專頁投遞簡歷,方為報名成功。所有申請,經用人單位選擇,並經主辦方復旦大學確認後錄取。

1)填寫網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2Ah1kZTdFA11oN2f7 或 掃描右方QR Code

2)澳門科技大學網申專頁:申請者可於此網頁查看實習機構及職位,並根據崗 位描述,選擇適合的崗位投遞簡歷,如崗位招收已滿,則會根據學員選擇, 分配至近似崗位。(請務必通過澳門科技大學對應的職位投遞簡歷,如:暑期 實習生-德勤*澳門科技大學https://m.ciwei.net/session/pages/home/index?id=986

或 掃描右方QR Code

註: 上述活動以最新公佈為準,

學生事務處

2021年6月1日